啥,你说啥

墙头上划水,坑底里躺平

【康卿情人节24h/14:00】同居三十题10

ooc预警,可能偏现实向,私设康辉董卿是一对的



请勿上升真人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10.早安吻

康辉看了眼手机,时间不早了董卿该起床了。

他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并在一堆被踢的乱七八糟的被子里找到了熟睡的董卿,唉她又没有盖被子


康辉在她耳边轻轻的说:


“卿卿该起床了”


被窝里的人只是翻了个身又没动静了,康辉摇了摇她温柔的说:


“起床啦,太阳晒屁股了”

“再不起待会就要迟到了”


董卿不情愿的回应

“康辉你让我睡会”


他哄道

“好啦小懒猫起床了”

“起床啦,我给你做了好多好吃的早餐哦”



然而董卿并不想起床,并且还把头缩进被子里


“那我用大招了”

康辉把被子掀开头埋进董卿脖子,毛毛的头发蹭的她痒痒的闷闷的说


“你今天还没给我早安吻”


董卿内心一度崩溃表示她只想睡觉,她捧起康辉的头对人的嘴轻轻吻了一口然后重新躺好


“好了给完了,我要睡觉了”


康辉干脆一把抱起董卿向浴室走去


“给完了就起床吧”


看着睡眼朦胧的董卿揉了揉她蓬松的头发提醒她


“别忘了待会要参加央视频上线发布仪式”



本来半睡半醒的董卿整个人一下就精神了,急急忙忙的洗漱,穿了一件外套睡衣也来不及换。




到了会场才知道他们不仅没迟到还太早到了……


正好遇上遇上小央采访,董卿看着镜头报复调侃康辉


“康辉是我们这出了名的毕业于‘早到田大学’”

“和康辉老师合作我也要早到点”



康辉溺宠的笑笑看了眼董卿,结果看到她里面的睡衣脸微微的红了支支吾吾的提醒她把衣服拉紧别着凉了



“卿卿你怎么穿这么少”



“阿秋!要不是你我就不会穿这么少”










评论(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